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資訊士

  因為不想要填資訊官和政戰官之外的預官官科,所以在選填預官志願的時候,在資訊官與政戰官之後,我跳過了補給官、步兵官之類的雜碎官科,直接開始填資訊士、政戰士。

  分發志願這件事其實應該不難,但是偉大的國軍就是有辦法可以拖到兩個月後才放榜。一如預期,我的分數當然是上不了相差將近 30 分的資訊官,連政戰官都還差那麼一點點。所以就這麼落在資訊士了,我的分數大概比其他錄取的資訊士要高上五十分左右。

  很突然地確定了以後的士官官科,感覺好像是件影響頗大的事,不過其實我一點感覺也沒有。資訊士也好,空軍也罷,除了資訊官稍好一點之外,其他的官科對我來說都只是浪費人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