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快樂而又痛苦的夢

  今天早上,我原本想要蹺課在寢室多睡一會兒,但是卻被奇怪的夢所干擾,讓我在睡夢中感到很開心,但是醒來卻又很痛苦。這樣的經歷一次也就罷了,偏偏連續發生了三次。

  在昨晚的睡夢中,我夢到了某些很開心的事情,但是卻在最開心的時候乍然醒來,略為清醒之後卻又驚覺,原來這些讓我在夢中相當開心的事情,在現實生活中再也不會發生了,而且也和現在的事實完全相反,所以清醒之後的我反而感到相當難過。

  明明很晚睡,但是卻只睡了三、四個小時就因為這樣的怪夢而醒來,實在是非常痛苦的事情。但是痛苦完畢之後,我也只有強迫自己再次進入夢鄉。卻沒料到過了一個多小時之後,這樣的痛苦經歷再度重演。當這樣的情況連續第三次發生的時候,像我這麼鐵齒的人也難免動了要看醫生的念頭。


1 則留言:

kilo 提到...

走諧星路線的你耍憂鬱我不習慣阿~~~

版主回覆:(05/06/2009 06:07:33 AM)


我一直以來都以為自己走的是Java Programmer路線

原來是諧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