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大師 Bye Bye!

  自從和這位大師宣戰到現在也過了一個多禮拜了,我稍微做了點自以為是的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看來的確發揮了些許功效,現在我可是Google搜尋榜上的第一人啦!現在想想我贏過他似乎有點太過容易,如果我的名字叫做陳怡君,那我的人生應該是充滿了挑戰性。

  為了慶祝這次的勝利,當然是要放個網頁截圖紀念一下:
黃元奎攻佔Google搜尋排行第一
有來看我Blog的朋友們請豪不客氣地點下連結看大圖


  但是勝不驕、敗不餒,這位大師雖然暫時落後於我,但是這場比賽的舞台在人生上,他仍然有如芒刺在背一般在後督促著我,看來我還是不能放鬆,必須要持續交出一些作品才不會又讓他超越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