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第一次看到假錢幣

  今天晚上從學校回到家裡,打開我的Google Reader補充一下這個學期以來都沒有空看的資訊。其中有個讓我覺得很有趣的消息,在priv學長的Blog RSS Feed上看到了一個假錢幣的照片(為什麼要強調是在RSS Feed上?因為我在他的Blog上已經找不到我說的這篇文章了,不過還是可以透過Google Reader看到在RSS Feed上留下的痕跡),我並不認識priv學長,也不知道學長從哪裡拿到這張照片,不過學長放在Flickr上的開放的照片授權是可以讓人引用的,所以我也就老實不客氣地把這張照片放上來給大家看看了。

  不知道來看我Blog的朋友們是不是看得出來哪枚硬幣是真的,哪枚硬幣是假的。如果看不出來,可以點圖片一下,在Flickr上看看真實的圖片大小。

  至於看不出來的人,我就先解答一下了,左邊的是真正的一元硬幣,而右邊的則是偽幣,其中關鍵性的差異在於右邊硬幣的國父眼睛竟然張得其大無比!看起來像個漫畫人物一般。

  我想以後我拿到一元硬幣的時候都會好好檢查一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