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HTML 簡介

  最近因為在進行一個小事業,所以必須要教一位朋友怎麼撰寫HTML,這種東西怎麼可能透過MSN傳達?所以我大約花了三天的時間寫了一份教學文件,內容主要是參考W3SchoolHTML Tutorial,並沒有寫得很細,不過也並不簡略,畢竟我不知不覺也寫了將近六十頁,並不期望看的人能全部記憶,只是希望能看得懂,而且看完之後知道HTML有些什麼東西,用得到的時候再回頭翻閱。
  基於知識分享的理由,我也透過Google Docs的功能把這毫無潤飾的投影片放出來給有需要的人自行取用。如果有錯誤或是看不懂的地方也麻煩給我一點迴響。

  字體這麼小,一定會有很多細節看不清楚,所以也提供另外一個線上觀看的網址,可以觀看較大的版本:http://docs.google.com/Presentation?id=dfm2cs2p_1116qfv869fw,或是寄信跟我索取PDF的版本。


2 則留言:

Egist 提到...

太屌啦!寫了那麼多!!

版主回覆:(05/12/2009 06:31:17 PM)


其實我本來也在想是不是寫太多了,但是我有種既然要寫就寫好一點、完整一點的偏執,結果就變成這樣。

而且我發現我忘了把<div>的用法寫進去..

paul 提到...

thanks ! you let me learn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