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很難過

  知道了這個消息之後,我好冷。

  不只心裡冷,全身都抖個不停,正在打字的手也無法停止顫抖,完全沒有辦法控制自己。

  妳還記得嗎?分手的那天晚上,我對妳說過:「拜託,妳不要跟他交往,如果這樣,我會崩潰的」,妳還對我說:「不可能啦,他人很奇怪耶」,這段對話我想妳應該早就不記得了,對照現在的情況,這大概就是一語成讖吧。

  我不懂為什麼我和妳之間連普通朋友都做不成,或許我在妳心中已經是一個變態跟蹤狂了吧,連妳出了國都甩不開我。

  抱歉,我到現在還是很愛妳,但是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辦法喜歡他。既然妳選擇了他,我想除了妳喜歡他之外,他應該也很符合妳爸媽的期待,他應該也會常常帶妳出去玩,妳一定會很開心,我祝福妳們,要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