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怨恨屋本舖SP 怨み屋本舗SP

怨み屋本舗SP
  因為今天心情很不好,所以打算放自己一天假,看看日劇、打打電動,過個真正的寒假。

  一年前的今天,當時還在某機構工作的我寫下了這篇文章:「怨恨屋本舖 怨み屋本舗」,一年後的今天,我看了這齣戲劇的SP,順便寫寫感想。

  SP中當然有久違了的怨恨屋和她的夥伴們,劇情甚至比本篇中還要黑暗,不只道德倫讓、手段兇殘,被怨恨屋抹殺的對象下場更是悽慘(這次的SP中似乎沒有只有看到實質性抹殺,並沒有看到我比較期待的社會性抹殺)。

  雖然行事手法激烈,怨恨屋仍然不時露出讓我覺得很可愛的表情和行為。對我來說,她的形象和所作所為有不少衝突也是讓我覺得這部戲精采的一個要素。


沒有留言: